我第一台單眼數位像機Canon 400D
部落格的第一篇就來Po一下400D&Tamron景深照片囉!
寫得不好大家多指教,越嚴厲越好,這才是進步的動力~!

Ps. 文章的字型好小,怎麼變大呢? 知道的人煩請告訴我一下囉。


景深測試1 -- 真的很喜歡這顆鏡頭的景深(第一顆鏡頭,沒別的可以比較,當然很喜歡啦)



景深測試2 -- 這是去參加機器人研討會時拍的機器人照片,順便練習景深效果,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照片。



景深測試3 -- 拿我哥哥鏡頭來拍,鏡頭可以靠近到15cm。



景深測試4 -- 這張是我去美麗華吃晚餐試拍的景深,豆腐看起來好好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