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 啦啦啦
上班族的福利就是健康檢查
八月中旬,公司就舉辦公司健檢


公司的福利不能錯過啦,還可以照超音波

開心的我,被超音波的探針,搞的好癢一直狂笑
哈哈哈哈哈 好癢






醫生跟我說 : 你~~~~有腎結石喔~~!!

唔 當場笑不出來~~

什麼 我有腎結石
不會吧
天阿 天阿


我竟然有結石 ~~~~ >_<

有0.5公分大耶
當時我真的有嚇到
醫生要我多注意一下飲食

要多喝水 每天至少要兩千CC以上
增加腎臟的排尿
以利結石的排出

唉~~~~ 怎麼會這樣
就是要多喝水

還是要強忍笑意阿

還笑的出來~~~~不 這是裝的


之後呢 我每天上班就是要多喝水



早上喝~~~~~~~~~~~~!!!





中午喝~~~~~~~~~~~~!!





晚上也喝~~~~~~~~!!




睡前也毫不客氣的喝~~~~~~~~~~!!


當然啦,這樣喝
最後的結局就是~~~~~~

凌晨狂跑廁所~~~~~~~~
不管~~~~~~~
身體比較重要
就用力的給它 恩下氣ㄅ

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