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2004那一年,為了送朋友生日禮物
台中市區跑了好幾趟,買了我人生第一個 魚缸(哈)
花了不少時間在魚缸裡造景,養水還有種水草
整個魚缸裝飾的漂漂亮亮的(超有成就感)!!



不錯吧,裡面可是有水草,造景石,還有小石頭舖成缸底呢
佈置好後隔一兩天就送去給朋友了
雖然已經過了兩三年了
但那份將魚缸佈置好的感動,一直停留在我心中
到了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

突然好想再買個魚缸 回來養魚



這感覺超級強烈的,連作夢也會夢到買魚缸回來了呢



"我想在辦公室裡養魚ㄟ"

我朋友聽到就問我 : "為什麼想養魚,很麻煩的!!!"

我說 : "沒為什麼阿,就純粹想在我無聊單調的上班族日子裡
多一些生活上的情趣"

我朋友說 : "你有辦法每天照顧到魚嗎?"

我說 : "應該可以吧"

我朋友說 : "你有辦法假日到公司餵魚嗎?"

我說 : "唔 這好像沒辦法ㄟ"(臉色微歪)

我朋友說 : "你有辦法春節連休時,到公司餵魚,看看魚情況如何嗎?"

我說 : "唔 我不行"(臉色鐵青)

我朋友說 : "你這樣只會養死魚而已,養之前你考慮看看"

唔~~~~~養死魚



唔      唔       唔 ....





事後想想
對阿....我朋友說的對
以我每週跑回家的個性
不可能完全的照顧到魚阿
這麼一來魚一定死一堆 >_<
我看,還是多做些功德好了
不要養魚了,想看魚到水族館看就夠了
還可以看到大魚ㄟ



真的蠻大隻的,但擠在空間小小的魚缸裡,可苦囉


嘿嘿 大隻拉



....... 被我感化了(呵呵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白痴文
不知道又在些寫什麼了 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