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到老闆一個工作
要我將公司的控制板連結到步進馬達
然後能透過控制板來控制步進馬達的旋轉

呵呵~~~~~~~~~~
馬達的用途很廣呢,從工廠的運送帶傳送來源


各處可以看到的轉動監視器


還有目前工業界自動化設備所用到的機器手臂

還有 電腦裡的CPU風扇,電源供應器裡的散熱風扇
印表機裡的傳動馬達,自動門,指針式手錶,硬碟.....等等太多啦
講不完啦,一個家庭裡大小馬達至少有十幾各了
還有還有~~~~未來趨勢機器人
要讓機器人動馬達四十幾顆一定跑不掉啦
呵呵 如果我可以控制一個馬達,再來我就可以控制兩個
三個,四個 ........ 到四五十個
這麼一來以我的機械設計經歷,就可以做一台機器人了耶~~~
到後面我一定可以做出鐵金剛啦~~~~~~~

~~~~~~~~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~~~~~~~















~~鐵金剛出動~~
創作者介紹

DedaLog

deda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噯獎~
  • 你超厲害

    等你研發出無敵鐵金剛,也送我一隻當玩伴好不好?
  • 魚
  • 嘿嘿....好期待喔
    等你造出無敵鐵金剛時
    別忘了老朋友我,我想要一個小叮噹,嘻!
  • Mina
  • 我要一個機器人的完美情人…會幫忙打掃家裡又可以…嘿嘿嘿…記得設計好看一點…我不要毀容的
  • Claire
  • 嗯..

    這讓我覺得做馬達應該很好賺吧~~(眼睛依亮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