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開張,當然要來個小慶祝~~~!!
之後Deda要寫什麼文章,各位看官就請慢慢欣賞囉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damail 的頭像
dedamail

DedaLog

deda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啪ㄘ光合作用
  • !~~恭喜啦~~!

    哈~
    沒想到
    你這圖那麼可愛
    (雖然已經有人說過嚕~)

    有空就多寫寫唄
    我會常看滴~呵呵~

    甘巴爹~~~~
  • dodi520
  • 終於可以回應了

    老哥
    來給你打打氣
    幹麻不用奇摩
    還要去註冊
    真麻煩
    多畫一點東西啦
    你畫畫比拍照強
    哈哈哈
  • cammy
  • 開張大吉

    祝福你

    會有破萬的瀏覽人數!!

    加油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