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熱愛生命,熱愛知識
我喜歡看書,也運用電腦變成我學習的工具
就是希望,將來能變成有名的科學家
於是我不斷的閱讀不斷的學習
因為 ....... 我始終認為,這是我來到這世界的使命










咳 ~~~~~ 畫錯了














這才比較像..............(宅先生)


話說,這天下班後,回到家打開電腦
上上網,聊聊MSN,看看美國片(真的是美國片)



突然螢幕一片黑




當時真冷阿~~~~~








怎麼會這樣阿,心中哀傷及至阿
真的說,想想看
如果你正在欣賞一部好看的影片
或者正閱讀著精采的小說
突然螢幕黑掉,真的是想哭阿~~~
到底有多黑,關掉螢幕你就知道了~~~~


不過後來隔天拿去修理了
花了800塊錢,現在螢幕畫面看起來
可跟新的一樣呢,讚!!!!










繼續看美國片~~~~~




ps.真的是美國片,終極警探4.0 ,這是美國片吧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